追蹤者

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HAPPY ^^❤

我我竟然在年尾考拿到第7名~!~

好开心啊~

^^

大前天大妈死了~

回去带孝 ~跪倒我想哭T.T
 
走路变企鹅xD

不过也有好笑的地方~

那个打斋老~用香和那个纸 司机取名

叫“包稳镇”=0=

叫那个纸男佣“招财”

女的叫“进宝”=0=还说遇到三姑六婆不可以讲是非,不可以打葡萄>,<

买了菜快回家~还叫她学煮八宝鸭,bakuteh~之类的=0=

全部人拿着香在那边偷笑xD

盖棺的时候全部人跪在棺材边在哭

爸爸妈咪全部亲戚都哭,就除了我=0=

不是我冷血,是哭不出=0=

我说,不爱了就放手,别浪费时间

什么爱来爱去的,毕业了才说吧

现在开始恋爱,你能保证可以一直到结婚么?

不能就别恋爱,我想谈一场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!!xD

woohoo~~~倒数我的生日还有12天xD

好开心^^

哈哈,要睡了xD

good nigh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