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

你不在❤当我最需要爱❤

离我生日还有7天!!

好紧张啊@@

想了好多游戏一起玩

也打算送小小的心意给参加我生日的朋友!

yeah!希望你们不会嫌弃··

那是我的心意xD

来来我来补放之前的照片xD

我姐姐和我xD
 
看这两姐妹~是不是完全不像!

哈哈哈,我也是酱觉得@@
 
可是每次和她出街我不是被当成她朋友

就是被当成她姐姐T.T
 
好心那些人,我看起来很老咩?

明明就一脸妹妹的样子!!=0=

再被当成姐姐我就要去墙角画圈圈了:`(


看看看!我笑还是挺可爱的^^
 
哈哈哈哈,旁边这位是婶婶

很年轻厚~xD

来来,重头戏来了!!
 
 
这个是前几天叔叔送我的新电话!!xD

samsung galaxy mini!!爱死他了!!

哈哈哈,天天download很多小说来看

都是穿越或者古代小说!
 
超好看!
 
看里面主角骂人真的是一流阿@@
 
有句话叫:“解释就是掩饰,掩饰就是脱裤子放屁(多此一举)‘

帅惨了XD
 
学起来^^
 
也有句话非常适合某些人

"给一点甜头尾巴就翘上天,真以为自己了不起,最惨的是:给他脸他还不要脸!!"
 
啧啧,我周围实在太多这种人了

欢迎对号入座阿xD

明天我要做工了,谢谢阿可介绍工给我xD

派免费果汁!:D
 
谁要喝就来qiant tampoi找我啊xD

我为自己加油!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