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

要新年了~!!♥

买买买~

狂买新年衣 ~

全部+起来250++

=0=第一次觉得血拼酱好玩xD

走到脚不会酸的沃=0= 

哈哈哈~我妈妈跟着我要哭料~

因为我太厉害走了~!

长大了,很多理想中的衣服想买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4/1

去爸爸的收工酒~!!

my look!!xD

去到整个很鸡冻!!

因为有幸运抽奖xD

在抽奖前爸爸还高歌一曲♥

 beyond的<海阔天空>

听了那个激动啊我!

原来咱家爸爸也很厉害唱下=0=

以前怎麽没发现到/.\

接下来就是抽奖了~!

我拿着全家的号码纸

等阿等

突然直觉告诉我下一个奖是我们的~!

我就和妈咪说"你看,下一个就念我们的号码了"

结果

他念"3713284"

我整个跳起来=0=

哇乱讲都会中

然后就去拿了^^

来看xD


大个勒~!xD

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懒惰写blog所以现在才来写

有一天

有个人暗喻讲我容易追

我第一次有比中指的冲动!

瓦老

真的有感觉就不会让你追那么久还追不到拉!!=0=

自己不会想的哦
还敢讲出来

我真的被激到了!!

我要疯了=0=

亏我还每天怪自己辜负别人

原来那个别人这样看我

这几天都在耿耿于怀咯!

真的很气啊`阿`!

(欢迎对号入座XD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很喜歡你。那是最近,很想告訴你的一句話。

 喜歡你,沒有理由,因為我就是喜歡你。

如果问我在哪个瞬间让我想放弃他

 我的答案是

 在他大大方方承认爱上别人的时候=]

 张小娴说过:

男人对女人的伤害,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別人,

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让她失望,

在她脆弱的時候没有扶她一把,

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。

说的很对

妒忌女人的男人

不能要,真的。

zzzzz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说别的

全部妈妈做的~

哈哈,她说在家很闲
所以做这些

wow~!

我现在非常期待新年

赌博~!

我承认我是赌鬼~xD 

还有就是

拿红包~!!

朋友们,

约我吧=0=

在家要发霉了=0=

今天就写到这里xD

♥♥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