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

阿blog我来看你了~!!

新年根本不想动电脑

最多用电话上下而已

新年也没什么特别的事

就听新年歌+拿红包+赌博~!!

小赌怡情@@

输了一点点

不过没关系

一年一次嘛xD

2月3号
 
我叔叔生日

我们买了蛋糕给他

他吹了和我们说他第一次生日吹蛋糕

呜呜,我决定以后都买蛋糕给你xD

我的叔叔!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5/2去古庙拉!!xD
 
拜拜了就去KSL了

看3D journey2~
好好看阿!xD

刺激,很多东西飞出来=0=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6/2

3姐妹(jowyn,yumi,杯杯)

去大嘴叭唱歌!xD

我们狂喊!

只有大姐静静坐在那边=0=

大姐和爱人将多年来第一次见面

太感动了

难得的合照

要keep好好!xD

me and 爱人!

爱人超有心得,

七早八早去买花送去cs给妈妈生日@@ 

我也一起唱生日歌!xD

她妈妈好年轻@@

 爱你深深xD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也没什么好讲了

看照片吧

 初一look,蓝眼睛!

 我和表妹!大年初二

 me and 姐姐XD

 CS拍得!!photp by jinz chin

我和我的大象弟弟!!=P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酱♥

我很忙♥ALIN很好听!

晚安♥♥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