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父亲节=]♥

非常感谢爱人陪我去买爸爸的生日礼物^6^

过后我们一起回我家

关在房间聊2个小时还不够==

两个38婆xD

我们要一直这样好下去!!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完屋塔房了!

结局需要再思考才了解他在讲什么==

一开始我还疑惑

等朴荷的人是

有前世记忆的龙泰勇

还是王世子

最后和爱人讨论才懂

是有前世记忆的龙泰勇

哈哈哈

因为王世子是不会画画的==

皆大欢喜^^

我要重看啦!!

朴有天电死我了

哈哈哈

接下来就看

<闭嘴花美男乐队>吧

听说不错看xD

===================

成绩出来了

太太太不满意了==

烂惨

要为了percubaan加油了!

fighting!

另外

我也没有忘记running man 你啦xD

每个星期都追!!

你们来马来西亚的话

我一定去支持你们!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换了blog的歌

大爱屋塔房插曲



在没有你的世界=]

♥♥♥♥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