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啦啦啦xD SMILE little MORE ^____^







很久没来啦!!

终于回来了

这个假期就是在KL度过地

很开心^^

19/8

我们全家上KL找姐姐

然后去icit
y冰雕展、、

还有拍

照!



haha 光洙!!





在TAMANBURUNG!



怕到!

鸟爪弄到很痛==
自拍


过后爸妈弟弟就回家了

剩我和姐姐在KL

拜2姐姐带我去她家附近的FESTIVAL走走

鞋子超便宜!

20,,18这样

疯掉

而且姐姐第一次带我出门就、、

搭错巴士==

没有力掉

明明2分钟到变成1小时==

哈哈

不过还是有安全到达目的地拉

拜3

姐姐带我去拍戏

一天80不错赚拉

可是很晒

不过看到酱多明星也值得拉

看到蔡河立哦

他超乐观超搞笑得!

还有东于哲,阿JACK

超帅!!

美女就有紫怡拉

pauline~~

人很好噢!!

一直聊天

只跟她合照因为其他不敢==

真的是辛苦钱啊

那个导演一直cutcut cut

retake retake retake

两巴给他==

挑到要死讲要最好的效果

我们就一直重走

重走重走

超想不干了-==

而且最后我还发烧回家==

谢谢姐姐一直照顾我

哈哈还有华姐姐哥哥妈妈

拜4

整天在家休息

拜5

姐姐带我去timesquare

买买买!!

我跟姐姐这几天总共买了

14双鞋子==

没有话讲

太便宜了!!

还有衣服

最后回家的时候

姐姐就生病了

哎一直吐

我都不懂要怎样==

哭啊T。T




原本打算拜六回的

结果因为姐姐不舒服所以

礼拜才回



就写到这里了

晚安

찰자^____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