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

做工❤❤

3/12星期六和4/12星期天我在qiant tampoi派果汁^^

我一个人扛着摊子走来走去找不到巧倩 T.T

好不容易找到了,问题又来了

 去到才懂我没有带ic!!

好想哭T.T

幸好那个人讲可以明天带给他看,我才可以做工

巧倩是卖女性卫生用品的

我是卖sunkist果汁的!xD

做工的时候整个人是冷到~~脚又酸又痛T.T

为了钱~就算几辛苦都要做!!xD

这张是我们休息时间在厕所拍得xD

幸好有巧倩教我这个教我那个xD

要不然应该是傻傻什么都不会咯=0=

我们两个一直偷懒,坐在椅子拼命聊天xD

还不错好玩xD

不过现在开始要静养=0=

因为脚底痛,一坐住就懒惰动了

就让我粘着椅子吧=0=

做工的时候有个经理问我在那里做工

我就讲还在读书

他就问我读什么=0=

我就讲我form4

然后他就反应超大=0=!!

"蛤?!还酱小阿?我还以为你毕业料"

T.T我无法形容我那时的无奈

无奈到极点/ , \

就写到这里了❤

我要去深思有什么办法变年轻=0=

记得常来支持哦!!^^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