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♥牛牛的世界^o^♥

拍了很多我最爱的公仔^^

来看xD
牛妹妹&牛哥哥

有没有很可爱^ ^

每天我都抱住睡觉!^ ^

一个是我买的xD一个是收到的礼物xD

 like a g6 like a g6 xD

她在听歌^^

牛哥哥拿皮包mp3xD
 牛妹妹拿电话^^

来一张大合照:D

下次再拍哈^^

12/9是我的生日^^

那天在我家举行了生日party xD

照片太丑不好意思放xD

要看可以去啊可得blog看哦^^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来看这边^^

姐姐帮我做的gel指甲^^

爱死我姐了>0<

太太美丽了

10只手指

我们从晚上12点做到凌晨2点半=0=

久咧xD

我姐姐辛苦了^^

Muackz~~~~♥

星期天我们一家人去大嘴叭 ~~xD

我躲在厕所拍照xD

狂拍xD

请允许我自恋=0=

然后就去 sutera mall 走走xD

走到累了就去vivo喝茶^^


一个在玩电话,一个在想东西

我叻?就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拍照~~!!!xD

隔壁那个在很努力玩psp的GTA=0=

然后今天早上姐姐搭8am的巴士回KL

我和妈咪还有姐姐在公主车站陪姐姐等巴士xD

这张是偷拍的xD

我们等到太阳都出来了=0=

结果太晒

姐姐拿车票盖脸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换了blog的歌xD

李佳薇的====分隔线

太太太好听了~!

哈哈哈哈~就写到这里了♥♥♥

记得常来噢xD 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